聽不見得福音我跟上帝約定好傳給100個人~就可以進入婚姻至少決志後上禮服帝會讓我專心預備進入婚姻的~~耶~~我都想好要在宜蘭訂婚~要在宜蘭新西裝外套悅廣場樓上結婚宴客~還想好蜜月就在宜蘭~~上帝也與我一同想像這未來ARMANI的夢想~~所以要專情~才會看見~目前還有64位寶貝們~等著耶穌以上都不G2000是重點以下就是目前的重點 對我來說最特別的福音就是遇見我們家樓下西服撿回收的阿姨我母親都會將家中的回收給阿姨~讓阿姨賣錢我當然也會去結婚西裝幫忙阿姨丟垃圾嚕~ 今天我用比手畫腳的方式~讓阿姨知道上帝很愛祂 結婚ps:我比天上~我在畫一個愛心~再比阿姨~其實我相信透過幫助阿姨才可以西裝讓阿姨知道上帝對他的愛~所以就很自然的協助倒垃圾~阿姨是可以改變的襯衫~神蹟會發生的~因為上帝給我這樣的感動~願主的神蹟發生在阿姨身上~可訂做禮服以說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ba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