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卜杜usb巴克·托達謝夫記者會上展示其兒子彈痕纍纍的屍體照片。
  中新網12月31日電 據外媒報道,美國警方在對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調查時擊斃的一名車臣男子的父親,日前債務整合向美國總統奧巴馬致信,希望他幫助自己找出兒子死因真相。
  這位名叫阿卜杜巴克·托達謝夫(Abdulbaki Todashev)的男子30日公開了一封致奧巴馬的信件,在信中他寫道,自己的兒子伊博拉金·托達謝夫(Ibragim Todashev) 雖然認識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嫌犯梅爾蘭·薩納耶夫和焦哈爾·薩納耶夫,但是他與爆炸案並沒有聯繫,也並未有其它借錢犯罪。
  他表示,自己的兒子此前曾4次票貼自願前往美國聯邦調查局位於奧蘭多的辦公室配合調查。他的信件中同時附有他兒子的屍體,並表示願意前往華盛頓與奧巴馬直接對話。
  阿卜杜巴克在信中寫道,“身為一名父親我承受著無法彌合的喪子之痛,但我向您請求幫助並不是為了讓您分擔我的疼痛,而是請求您,這個國家的統治者,這個民主現代社會的守護者,讓法化療飲食律和公正回歸我兒子的案件。”
  美國國家安全委員會發言人海登(Caitlin Hayden)表示,白宮已經收到了這封信,並正就後續措施進行考量。
  律師科恩(Barry Cohen)表示,現居俄羅斯的阿卜杜巴克擔心事實真相會被掩蓋。
  科恩表示,阿卜杜巴克想要弄清楚的是,為什麼當局要對調查保持神秘,以及為何調查會花費如此長的時間。一名奧蘭多的調查人員表示,他們有望在明年就調查情況給出報告。
  此前曾有報道稱5月22日一名可疑分子在佛羅里達被質詢有關波士頓爆炸案情況時,被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探員擊斃。美國警方通報說,被擊斃的可疑分子是27歲的伊博拉金•托達謝夫(Ibragim Todashev)。托達謝夫也來自俄羅斯車臣地區,此前也住在波士頓,後來搬到佛羅里達。
  當局起初表示,托達謝夫在接受問詢時拿著刀攻擊調查人員,但後來改口稱他們也不清楚究竟發生了什麼。
 
(編輯:SN0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ba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