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年將至,各式各樣與馬有關的正面成語成為當下流行的主題,與此相關的商品在市場上走俏。同時,隨著網絡流行語“甄嬛體”、“咆哮體”、“凡客體”等漸漸淡出人們的視線,新的網絡流行體“立馬體”逐漸成為新寵銀行利率,在網絡上迅速流行開來。
  “立馬體”是如何在二手餐飲設備這麼短的時間里,瞬間爆紅網絡並被眾多網民所接受的呢?筆者日前通過採訪瞭解到,“立馬體”相較於其他網絡流星體而言,更加接地氣,更加容易模仿,適用的對象不僅僅局限於年輕人,年長者亦可迅速接受並很快學會使用。
  此外,“立馬體”非常適用於購租賃製冰機物使用,不論是馬年的相關商品亦或是日常百貨,春節將至,望京新世界百貨引起的購物狂潮,尤其使得各年齡層段消費者都可在購物時迅速聯想到“立馬體”。因此,“立馬體”被改編成許多版本,如:
  情侶篇:偶吧,速來關鍵字望京新世界百貨,立馬的,我的胳膊要斷了……
  夫妻篇:老公支票借款,速來望京新世界百貨,立馬的,我的蠻腰要斷了……
  老伴體:老伴,速來望京新世界百貨,立馬的,我的大腿要斷了……
  雷人篇:誰能來望京新世界百貨幫我搶年貨?立馬的,我的全身要斷了……
  “立馬體”不僅體現了人們對於生活的幽默感,還表達了人們在新年購物時的喜悅之情。在馬年到來之際,為人們帶來了歡笑,讓人提前感受到了濃濃的年味。(本文源自TOM)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瘋狂的“立馬”爆紅網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ba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