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禮服紫棋再獲冠軍
  周筆烤肉暢獲第二名
  張傑演繹《九份民宿聽你聽我》
  張宇演繹搖滾
  韋唯抱憾出局
  【婚禮顧問費用紅網娛樂專題】我是歌手
  紅網1月24日訊(記者 朱青)在諸多傳聞中,“我是歌手2”第二位出局者1月24日晚最終塵埃落定,唱將韋唯雖然得到三個兒子助陣,但未能輓回上一場第七名的劣勢,最終抱憾離席。目前人氣高漲的鄧紫棋繼第三場斬獲冠軍侯,本周連任冠軍,展現出絕對褐藻醣膠副作用的黑馬氣勢。
  鄧紫棋再奪冠 韋唯離席
  
  儘管再三嚴控防劇透,而“我是歌手2”的提前劇透仍然從未停歇,只是在諸多流言之中真假參半。早在第四場開播前,網絡就傳聞第三場排名第六的張宇將成為第二輪出局者,而另一種傳聞則直指韋唯出局。不過隨著節目播出,謎底也最終揭曉,韋唯雖然得到三個兒子秘密助陣,但卻最終難以改變劣勢,最終抱憾成為“我是歌手2”第二輪出局歌手。
  相反,早三場凝聚超高人氣,鄧紫棋第四場自彈自唱一曲《我要我們在一起》改變頗多,最終亦毫無意外再度問鼎周冠軍。此外,周筆暢憑藉改編頗多且風格大變的《青蘋果樂園》獲得第二名。
  “歌手”為韓磊趕春晚做備案
  
  早在第一季時,沙寶亮就因為要獻聲央視蛇年春晚而在北京、長沙兩地拉鋸戰。當時,為保沙寶亮順利參與春晚彩排,導演組更是租用專機往返。恰巧的是,“我是歌手2”中韓磊也將亮相央視馬年春晚,目前比賽仍然在進行錄製,昔日沙寶亮兩地往返的匆忙畫面是否也要重演?對此,製片人都燕表示並不排除:“目前還沒有這種跡象,不過即使出現我們也有備案,我們之前就已經準備了。”
  已經過了農曆小年,距離央視馬年春晚也進入一周倒計時,不過對於早前已經曝光將在春晚演唱《老阿姨》,韓磊則依然三緘其口:“還在排練呢,我也是提著心吊著膽。”  (原標題:韋唯抱憾離席“歌手2” 鄧紫棋再奪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ba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