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涉及什麼人,不論權力大小、職位高低,只要觸犯黨紀國法,都要嚴懲不貸。”中央決定對周永康立案審查,再次有力表明瞭這一點。人民群眾從中看到了我們黨有腐必反、有貪必肅的決心,也進一步增強SD記憶卡了對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的信心。
  共產黨與腐敗水火不相容。反對腐敗、建設廉潔政治,是我們黨一貫堅持的鮮明政治立場,是廣大幹部群眾始終關註的重大政治問題。堅定不移懲治腐敗,是我們黨有力量的表現,也是全黨同志和廣大群眾的共同願望。黨的十八大以來,強調“以零容忍態度懲治腐敗”,堅持“老虎”、“蒼蠅”一起打,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以猛藥去痾、重典治亂的決心,以刮骨療毒、壯士斷腕的勇氣,打出一系列反腐“組合拳”,一批重大案件得以查處,一批腐敗分子紛紛落馬。前所未有的反腐力度,彰顯了言出必行的政治品格,營造著風清氣正的政治生態記憶體,贏得了全黨全社會的衷心贊譽和擁護。
  為政清廉才能取信外接式硬碟於民,秉公用權才能贏得人心。黨執政後的最大危險是脫離群眾,脫離群眾的最大危險則來自腐敗。腐敗問題對我們黨的傷害最大,嚴懲腐敗分子是黨心民心所向,黨內決不允許有腐敗分子藏身之地。這是保持黨同人民群眾血肉聯繫的必然要求,也是鞏固黨的執政基礎和執政地位的必然要求。當前,一些領域消極腐敗現象仍然易發多發,一些重大違紀違法案件影響惡劣,反腐敗鬥爭形勢依然嚴峻複雜,人民群眾還有許多不滿意的地方。必須繼續保持懲治腐敗的高壓態勢,不管是誰、不管地位多高、權力多大,只要觸犯國家法律和黨的紀律,就要一查到底、決不手軟,不斷以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的新成效取信於民。
  反腐倡廉事SD記憶卡關政權興衰、事業成敗,這是歷史鐵律。防止黨在長期執政條件下腐化變質,是我們必須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務。堅決懲治腐敗,不是權宜之計,而是戰略任務;建設廉潔政治,只有進行時,沒有完成時。鄧小平同志曾指出,“在整個改革開放過程中都要反對腐敗”。沿著從嚴治黨的政治邏輯,保持生死存亡的憂患意識,堅持經常抓、長期抓,堅決把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進行到底,我們就能實現幹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永葆黨的肌體健康,永葆共產黨人的政治本色,始終贏得人民群眾的信任和支持。
(原標題:懲治腐敗 外接式硬碟深得人心)
(編輯:SN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ba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