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過陰道鏡和宮頸刮片細胞學檢查,您的宮頸細胞已經核異質病變……”當醫生把體檢結果告訴王女士澎湖民宿時,她一下驚獃了。本來只是探望在南京世紀現代婦產醫院住院的朋友,順便做了一個3.8元的體檢,沒想到這3.8元卻救了自己一條命。
  原來,家住江寧天景山公寓的王女士到附近的南京世紀現代婦產醫院探望在該院做腹腔鏡微創手術剔除子宮肌瘤的朋友,得知三月在該院僅需花3.8元就可以享受價值386元的全套婦科檢查,想想自己身體一直不太舒服,而且為了省錢已經有七八年未做過婦科檢查,王女士便順便做了個檢查,沒想到查出宮頸癌前病變。“幸好發現得及時,病情還處在早期階段,只要通過一個小手術切除病變部位,定期複查,完全可以保住子宮,也不用擔心生命危險。”聽竹北售屋到醫生這麼說,王女士才舒了一口氣。
  南京世紀現代婦產醫院專家提醒:很多婦科疾病初期都沒什抗癌食物排行麼癥狀,只有在體檢時才被髮現。因此,女性朋友要定期做婦科檢查,這樣才可以預防婦科疾病。
  南京世紀現代婦產醫院3.8元享受價值386元全套婦科體檢活動威剛記憶體熱線:025-86900000,地址:南京市江寧區竹山路456號(地鐵一號南延線竹山路站下)、南京市江寧區天元東路358號(地鐵一號南延線龍眠大道站下回走100米)。
  韓曉 關鍵字排名 (原標題:3.8元體檢 撿回一條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ba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