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是學生返校和報名的高峰日,明日是各中小學開學的日子,交通本來就要迎接考驗,這節骨眼上,雨水也來“搗亂”。預計今明兩天西安還是雨水相伴,提醒學生和家長提前出門,別因下雨影響行程。
   昨日,我省多地出現了1小時10毫米以上的強降水,主要集中在關中和陝南。受降雨影響,我省大部分地方的氣溫都在25℃以下。
   目前雖然已過立秋節氣,但還未真正進入氣象學上的秋季,最近尤其是早晚氣溫明顯低,中午氣溫高,氣溫波動大,在這樣的天氣情況下,大家更要註意保重身體,根據氣溫添減衣物。
   據最新天氣預報,今晚到明天,全省陰天有小到中雨,關中南部局地、陝南部分地方有暴雨。後天,全省陰天轉多雲,陝北北部部分地方有陣雨或雷陣雨,陝南南部部分地方有小雨。
   華商報記者 毛蜜娜 通訊員 高紅燕
  西安三日天氣
   今天 陰轉小雨 20~24℃
   明天 中雨轉小雨 19~21℃
   後天 多雲 18~26℃  (原標題:明日開學 雨水“添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ba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